春棘

[生 病](宿虎 小甜饼)

口是心非无脑宠妻的宿X有些娇气的虎

现代 恋人关系   字数1000十  

纯甜无刀  放心食用 

 与正文无关,算一个番外

挺阳间的,就是发布的时间点有点阴间

写的什么东西都不是呀,家人们轻喷

ooc预警

——————————————————

天气渐凉,冷风吹的人不自觉缩了缩脖子,没有想到那么快就入冬了,仿佛昨天还是炎炎夏日来着……


“阿嚏—嚏——”打喷嚏的声音从床上一阵一阵传来,因为前段时间不注意防护,虎杖染上了有些严重的感冒外加发烧,此刻他正盖着厚被子,叼着温度计躺在床上养病


脸上一大片的红晕,脑子似乎也不太清醒 像喝醉酒了一样


“啧啧啧”宿傩发出无情的嘲笑声“活该”


宿傩见虎杖未回应于是又继续吐槽道“也不知道前段时间疯出去玩并向我保证不会有事的人是谁”

  

   虎杖躺在床上神志不清的回了宿傩一个尴尬的傻笑宿傩走到虎杖床边“臭小鬼,我说没说过注意防护,拿我的叮嘱当空气吗”



说着还不忘摸了摸虎杖发烫的额头,又看了看温度计,39度,宿傩心想着“怎么没把这小鬼烧死”


“啧,这烧怎么不退呢…”宿傩心里也犯嘀咕,但还是不忘立刻嘲道“都烧成这样了,还笑呢,笨蛋小鬼”



宿傩说的刚才那几句话虎杖都没听清,但这句倒是听的挺清楚,虎杖迷迷糊糊的回应道

  

  

  “啊……什么嘛,一点都没事啊……没什么大不了…的呃…反正宿傩又不关心我…”说着赌气似的,偏过头去,就不理宿傩了…





  “行了,别闹了,快把药喝了”宿傩将药放在床头,打算扶虎杖起来先把药吃了,结果推了几下,根本不理宿傩,“喂,小鬼…小鬼?”叫了几声后,发现虎杖没反应,只有闷哼声,看起来挺难受的




  宿傩有些不耐烦但也只能干着急,于是他想出来了一个办法,宿傩将他直接抱起来,让虎杖坐着,他好喂药

  

  

  

  (哈哈,结果根本不起作用,虎杖还将被窝攅得更紧了,嘲笑大爷一波好吧)



 宿傩也不干了,将被子直接拉开了一条缝,虎杖现在又是发高烧又是感冒,根本没有多余的力气与宿傩斗了

  

   

  被宿傩强制性喂药后,脸上还一片潮红,眼角还带点泪珠,但清醒了不少,喂药时满脸不情不愿四个大字写在脸上



  虎杖埋怨道:“这药好苦…我不想喝…”

  ”苦也得给我受着,等你病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宿傩没好气儿的说

  

  

  虎杖不说话了,鼻子时不时抽泣几下,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宿傩见他这样,将态度放软了些,在床边怀抱着虎杖




“好了,我的错,药喝完病就好了”宿傩轻声安慰道,虎杖依在宿傩怀里,时不时抽泣几下

  

  

  “坏蛋宿傩…我生病的时候你也要说我两句…”宿傩便像给猫顺毛似地说:“好,我的错,我的错,等你病好了,我带你出去玩儿”





   虎杖解气儿似的笑了笑,毕竟让宿傩软下性子给自己认错这种事很少嘛,一次两次还是可以的,想着便在宿傩怀里踏实的睡过去

  

  

  宿傩将虎杖平放在床上,又俯身摸了摸虎杖的额头,体温渐渐下去了,宿傩见虎杖的眉头舒展开,心也踏实了几分,说“小鬼,病快点好起来吧”

  

  

  ——————————————……

  




  

评论(18)

热度(73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